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部分直属单位事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2020-12-16 16:57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作者:    浏览:717次

根据2020年11月27日发布的《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部分直属单位事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目前选调“岗位1”报名人数不足,未达到开考比例。为确保相关单位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经研究决定,对上述公告中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选调“岗位1”发布补充公告,进行补充报名,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补充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4日至12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部分直属单位事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中的其他事项保持不变,按原定的程序和要求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市文广旅局直属属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市文广旅局直属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