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亭湖区示范党课进基层先锋行活动走进新洋经济区 2021-10-21 17:48     来源:    作者:亭湖区委组织部    浏览:417次

10月20日上午,亭湖区“党课开讲啦”示范党课进基层先锋行活动走进新洋经济区龙桥村,零距离地将优秀党课资源送到基层党员群众身边,进一步巩固拓展了“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赛成果,扩大优秀党课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四名微党课宣讲人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向大家讲述了感人至深的精彩故事和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一个个普通党员勤劳敬业、责任担当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鼓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

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和百姓心连心把群众当家人》宣讲人:柏汉芳     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英雄城市孕育英雄儿女》宣讲人:王梓楠     文峰街道迎宾桥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副主任  

《党建是根常青藤》 宣讲人:刘  熙         大洋街道毓龙公园社区党委书记

《十年亮旗路 一腔为民情》宣讲人:杨亚兰/顾  佾  新洋街道新丰社区党委副书记/委员

新洋经济区社会治理局、新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党员志愿者还在会场外开展了司法咨询、健康义诊等服务活动,受到了基层党员群众的普遍欢迎。

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实地参观“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村”“市文明村”龙桥村党建阵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