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亭湖区举办“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资格认证专题培训班 2021-10-14 15:45     来源:    作者:亭湖区委组织部    浏览:341次

为全面推进“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工作,提升骨干队伍能力水平,有效夯实全区“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基础。近期,亭湖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资格认证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区初级、中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申报对象、区级“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等6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内外先进典型、专家教授、党务干部进行授课,针对性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惠企人才政策解读、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等课程。

培训期间还举办了新一期“两新”党组织书记“工作讲坛”,3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培训课程结束后,组织区初级、中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申报对象和区级“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开展专业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两新”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知识和履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所学经验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履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全区“三个领跑”“五个建成”实践中当先锋、打头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