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亭湖区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大讲堂” 2021-10-14 15:32     来源:    作者:亭湖区委组织部    浏览:537次

日前,亭湖区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吴涛教授,中研绿色金融研究院院长束兰根教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刘昀献教授分别作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基础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双碳目标实施战略与地方政府作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锻造一支‘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专题讲座。全区共有近500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区委副书记、区长盛艳出席培训并主持第1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莉主持第2讲和第3讲。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大讲堂紧贴实际、内涵深刻、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让人受益匪浅,会后将认真学习消化,自觉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谱写亭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亭湖区将继续围绕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推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双提升”的实施意见》精神,积极打造 “红色课堂”,办好 “专业课堂”,拓展“实践课堂”,搭建“互动课堂”,开辟“云端课堂”,扎实提升全区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为加快亭湖现代化建设步伐建强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