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青春来“习” 缘起东台 ——知名高校大学生到东台实习 2021-07-20 09:09     来源:    作者:    浏览:292次

近日,首批来自四川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的5名大学生前往东台市进行暑期实习,东台市委组织部会同相关单位举行欢迎仪式。为进一步提升东台引才实效、释放引才强磁力,东台市专门拿出20个市直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岗位,面向全国部分高校202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发出“求贤令”,30多位名校大学生踊跃报名。

为组织好此次暑期实习活动,东台市委组织部、东台市人社局精心设置实习岗位,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用人单位明确导师结对指导、安排专人贴心服务,确保大学生在东实习期间,能尽快熟悉实习岗位,适应工作环境,做到工学相长,有所收获。实习结束后,由用人单位结合学生实习情况出具实习鉴定,表现突出的,可参照东台市人才引进政策优先录用。

东台市将借助此次暑期实习契机,通过对东台市情、引才政策的宣传推介,让在校大学生近距离、沉浸式、立体化地了解东台、感受东台,为2022年面向全国部分知名高校引进优秀人才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