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都智汇!盐都区首批名校优生正式入职! 2021-07-07 18:20     来源:    作者:    浏览:1031次

7月3日上午,盐都区举办首批名校优生“汇盐行动”入职仪式,28位名校优生和21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入职仪式上,宣读了首批名校优生聘用名单,用人单位与名校优生签订了聘用合同,成立了盐都区名校优生服务联络小组,下发了《名校优生征求意见表》,名校优生依次作自我介绍,部分名校优生和用人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盐都区积极贯彻落实全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统一部署,做好“后半篇文章”,尤其是服务和培养工作。盐都区委组织部多次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和用人单位召开协调会,商讨入职手续办理流程,制定实施细则,提供入职手续“一站式”服务,做到特事特办。成立名校优生服务联络组,下设工作协调、后勤保障、待遇落实、生活服务四个小组。主动关心、跟踪服务,做到细致周到,解决好食宿,升级配备人才公寓设施,做到拎包即住。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将定期开展青年联谊、文化沙龙、青春交友、展览参观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名校优生“八小时”以外的文娱生活,增强人才对盐都的归属感。

针对名校优生思想活跃、思维敏捷、视野开阔,学历层次高、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好的特点,盐都区要求用人单位加大名校优生跟踪培养力度,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和机会,同时建立名校优生成长导师制度,实行“3+1”导师结对帮带,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岗相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