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蔡保生同志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全体同志上廉政专题党课 2021-06-11 11:28     来源:    作者:    浏览:636次

“七一”前夕,按照市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要求,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蔡保生为市级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蔡保生同志从廉以护党、廉以立行、廉以修身、廉以持家等四个方面,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注重源头防腐,在思想上勤自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在工作上常自律,始终保持廉洁从政;在生活上多自重,始终保持慎独甚微;在作风上多自励,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纪监工委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积极履职,敢抓敢管,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希望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带头执行各项规定,树立清正廉明、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

通过廉政专题党课,工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钢铁长城,发扬奋发有为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为建设“四新盐城”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