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东台市“老书记”田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 2020-12-01 09:30     来源:    作者:    浏览:235次

近来,东台市东台镇上官村“老书记讲堂”宣讲队走进大户田头、农户庭院、企业广场,设立送学课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据介绍,“老书记讲堂”是该村11任老书记创建的党员教育、文明宣传、乡风治理、新事宣讲等内容相融合的党建文化品牌,组建10多年来已举办主题教育讲座50多场,上门送学、入田送教100余次,成为40多户村外种植西瓜大户发家致富的良师益友,被村民称之为乡村振兴的宣传大使。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老书记们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课题,配合村党总支“经济发展新成效、生态文明新进步、民生福祉新水平”等“六新”宣传展板主题,组织备课、撰写讲稿、模拟讲演。此次宣讲计划用两个月时间在全村农户大棚、私营企业和庄线居住点等巡回宣讲,真正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