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卫生健康人才峰会丨履职尽责显担当——殷善开 2021-10-21 15:52     来源:盐城健康    作者:    浏览:5030次


第十一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即将开幕人才汇聚,大咖云集其中不少盐城籍卫生健康杰出人士让我们一起先来聆听他们的故事



殷善开



盐城 | 名医风采

“殷殷关爱,上善若水,旗开得胜,艺高惠民。”——这是一位病人写下的藏头诗,诗中赞美的这位好医生,正是殷善开。

个人简介

SYNOPSIS

殷善开,籍贯江苏射阳,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导。上海交通大学耳鼻咽喉科研究所所长,上海市睡眠呼吸障碍疾病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国际耳内科医师协会中国区主席,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睡眠研究会常务理事, 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首届名医奖获得者,国际耳内科医师协会“杰出贡献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基金获得者,国家人社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上海市十佳医生,国家名医“国之名医.优秀风范”等荣誉称号。

精于耳聋、眩晕、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OSAHS)的诊治。擅长重度、极重度感音性聋的耳蜗植入,在国内率先开展耳道上径路耳蜗植入,擅长耳硬化激光镫骨技术,各型中耳炎的鼓室成型技术,各种外周性眩晕及面瘫的耳显微、耳神经外科手术,各种径路的听神经瘤切除术,颌骨前移、颏舌肌前移、舌骨悬吊、生物钉(Pillar)、Repose等系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外科治疗技术。

大医精诚止于至善





智慧医院要凸显人性化





学科创新敢开先河





推动人才梯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