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费坚赴大丰调研组织工作 2021-10-18 15:41     来源:研究室    作者:    浏览:393次

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赴大丰开展组织工作专题调研。

费坚一行先后来到刘庄镇友谊村、江苏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大中街道恒南村、丰华街道高新社区,进行实地走访,与基层党员干部、企业人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型农村社区党建、城市社区党建、企业发展和人才工作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费坚对大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实践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特别讲政治。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科学理论指导下的实践探索与实践创造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更加紧密结合起来,把“讲政治”与“抓具体”更加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底、政治效果过得硬。

持续强基础。围绕党建工作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加强顶层设计,紧盯薄弱环节,寻找破题良方,摸实情、谋实招、求实效,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推动更多的亮丽“盆景”变成连片的美丽“森林”。建强基层带头人队伍,增强基层阵地服务功能,让老百姓“要办事到村部、有困难找支书”,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奋力抓落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最新精神,紧扣“高标准党建引领”,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加大年轻干部选用培养力度,拓宽来源渠道、强化岗位历练,着力破解“人在哪、如何选、怎么用”等现实问题;精准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在创新政策、搭建平台、提高待遇、优化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全面强自身。带头落实市委关于“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要求,关于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双提升”的要求,既有“安专迷”的做事静气、也有“拼抢冲”的争先豪气,高标准做事、高效率落实,以过硬形象争创一流业绩,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丰区委书记李志军介绍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卫民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