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奋斗展现作为!戴源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08:58     来源:登瀛观察    作者:    浏览:276次

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戴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他勉励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奋斗展现作为。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党史学习材料。会上,大家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畅谈感悟体会和思想认识,对存在的问题差距进行深刻反思,就如何整改提高提出扎实措施办法。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热烈,整改措施体现了坚定决心、触及了灵魂深处、扫除了思想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戴源作了发言。

戴源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化对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理解,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到位,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戴源指出

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参谋助手、运转中枢,岗位特殊、作用关键。希望大家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办工作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好“三服务”工作,保障市委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努力把市委办公室建成全市党政机关的楷模,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