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长曹路宝到滨海走访慰问部分党员 2021-06-21 10:59     来源:盐城发布    作者:    浏览:958次

6月20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长曹路宝到滨海县走访慰问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老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长曹路宝给通榆镇万岗村建国前老党员罗金碗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通榆镇万岗村罗金碗老人今年95岁,1947年入党。“党的百年华诞快到了,我们非常感谢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曹路宝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奋力谱写盐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特别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

天场镇60岁模范党员徐振理,四上央视“等着我”栏目,帮助56位烈士找到亲人,为122位烈士修墓立碑。曹路宝来到滨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名嘴工作室,同徐振理探讨“宋公堤”红色历史、时代价值,希望他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品牌作用,引导更多党员宣传好党的历史,讲好铁军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通榆镇舀岗村80后模范党员蒯刚大学毕业后返乡创业,带领近百农户养猪脱贫,曹路宝详细了解猪场效益、疫病防控等情况,勉励他发挥聪明才智,带动更多农民致富,牢牢守住环保底线,努力让农业成为最有希望的产业、农民成为最有吸引力的职业。

市长曹路宝慰问正红镇黄埔村李青斋夫妇

正红镇黄浦村84岁李青斋老人的长子在部队因公殉职,孙子继承父亲遗志参军报国。曹路宝同老人促膝交谈,并询问家庭还有哪些困难。“没有困难!党和政府一直关心帮助,我们生活得非常幸福。”老人回答。曹路宝称赞他们是“光荣之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江苏万恒铸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建东时刻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在平凡岗位上创新创业,曹路宝参观车间生产线,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刘建东践行好党的宗旨,当好企业带头人,干在前面、做好表率,让党旗飘扬在企业生产一线。

市长曹路宝察看通榆镇玉谷米业有限公司

走访慰问期间,曹路宝还察看了通榆镇玉谷米业公司,了解夏粮收购等情况,鼓励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抓实安全生产,打响滨海大米品牌。在正红镇草柳编产业园,曹路宝要求把柳编与文化创意产业结合,加强设计创作,提升产品层次,打造富民产业。滨海开发区精成车业、萨福斯汽车后视镜等项目建设紧锣密鼓,曹路宝肯定开发区产业定位明晰,要求大力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在察看正红镇中心小学改扩建、东坎街道棚户区改造、滨海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时,曹路宝强调,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一线排忧解难,办实办好实事项目,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

市委常委、滨海县委书记孙轶,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