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16 10:34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作者:    浏览:449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5日上午在盐胜利闭幕。

▲大会会场

▲奏唱国歌

市委书记戴源,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和李驰、潘道津、葛启发、吕拔生、孙长春、沈洪清、姜友新、唐伯平、孙大明、殷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姜友新主持闭幕大会。

市领导王荣、王小红、吴晓丹、羊维达、崔浩、勾凤诚、孙轶、李泽勇、张礼祥、倪峰、尹金来、邹毅实、周键云、蒋巍、顾云岭、费坚、张镇、陈卫红、吴本辉、汤如军,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世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冰,担任过市政协领导职务的同志计高成、冯永农、孙锡初、顾春芳、葛传华、李长见、陈还堂、蒋婉求、马成志、王锦胜、管亚光,以及戴斌荣、刘祖汉、郭玉生、戴荣江、徐龙波、李东成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陈红红作闭幕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红红作闭幕讲话。她说,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满怀激情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这是一次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戴源书记在开幕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动员全市上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主动谋事、倾情干事、协力成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书写更多“政协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与会委员们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履职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增进共识,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和活力。

陈红红说,我们要按照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在继承中创新发展,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用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践行使命担当。要深入学习践行新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要协力同心奋斗新目标,围绕中心大局,贡献智慧力量。要不折不扣贯彻新要求,认真履行职能,持续提质增效。要奋发有为迈向新征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把这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落到实处,用实干书写好政协履职新答卷。

陈红红最后说,政协盐城市八届五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十四五”开局之年市政协各项工作全面布局展开。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时代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鼓掌通过大会决议

会上表扬了优秀提案、“双岗双优”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委员。大会报告了《政协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五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参加大会的还有,住盐的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省属住盐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智库成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