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党建金句”首发,射阳党建专属表情包来了! 2019-11-07 18:20     来源:沿海党建    作者:    浏览:1245次

  为让党员及党务工作者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潜移默化中感知党建文化魅力,射阳县委组织部通过“沿海党建”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发布“党建金句”表情包,使得射阳党建在转发中更加鲜活、更显立体。

表情包来袭,请查收!

  射阳党建动漫形象代言人“阳阳”和“丹丹”,阳光帅气的“阳阳”既融入了后羿的传说,又彰显了党的光辉;美丽大方的“丹丹”既寓意着丹顶鹤的故乡,又传承着红色基因,它们的名字既植入了传统元素,又体现了时尚风格。

  同时精选16组党建相关金句,不同的表情动作,配有不同的文字,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等等。

  通过形象代言人这种表情传达的方式,在不知不觉间,将党建元素、党建符号、党建语言轻松嵌入网络平台,融入百姓日常生活。

  同时这一党建文化显性,传递了射阳党建声音,树立了亲民的党建形象,展现了党建工作特有的魅力、张扬的活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忠诚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