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勾凤诚赴滨海、阜宁调研 2020-09-10 18:16     来源:盐城党建    作者:    浏览:544次

9月8日、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赴滨海、阜宁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和统战工作情况。

在滨海港工业园区,勾凤诚详细了解港口规划建设以及滨海港联检中心、中海油LNG项目等情况,对基层干部扎根一线、艰苦创业的精神给予肯定。

在滨淮镇新岭社区(村),勾凤诚与村干部进行交流,了解新上致富项目、促进集体增收等情况,并指出,自己不会富的村干部难以带民富,要当好基层“领头雁”,走好产业兴村、富民强村之路。

在江苏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勾凤诚勉励企业坚持党建引领、人才强企的发展之路,进一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在阜宁县滤料产业科创中心,勾凤诚与基层党委负责同志详细交流,了解滤料产业集群党委组织设置、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情况,要求进一步深化融合共建,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党建优势体现在促进生产经营上。

在阜城街道林海社区,勾凤诚对社区党建的特色做法给予肯定,要求更加突出需求导向,多从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使社区成为群众愿意来、经常来的地方。

在阜城街道北周庄文化大院 ,勾凤诚实地察看相关情况后指出,要因地制宜、有力有序推进基督教场所整治改造工作,合理引导群众的注意力、充分用好基层的创造力,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市委常委、滨海县委书记孙轶,阜宁县委书记徐华明分别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党组成员李东成,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华林泰,滨海、阜宁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