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来盐挂职 2019-09-16 16:39     来源:来源:人才工作处 摄影:研究室    作者:    浏览:551次

7月29日下午,全省第十一、十二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会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去年以来,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来盐挂职的成员,积极融入所在地方和部门,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集聚高层次人才,在载体建设、项目对接、人才引进、服务企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市建湖县科技镇长团团长金耀(右二)在省主会场领取荣誉团员证书

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来盐挂职的79名成员来自全国各地高校院所、省直机关部门等,他们将在我市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的乡镇(街道)、园区等挂职一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讲话

柏长岭指出

真心感谢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以奔跑姿态书写了“精彩答卷”,真切期待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以奋斗状态谱写出“崭新篇章”。

柏长岭强调

希望新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尽快融入盐城、熟悉基层、进入角色,抬高工作站位、找准创新定位、明确突破方位,争当产才融合的“催化剂”、校地合作的“粘合剂”、科技创新的“助推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科技镇长团工作,真正做到责任“全落实”、服务“全方位”,为成员更好地发挥聪明才智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