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8月全市统一活动日活动要求早知道 2019-09-16 15:54     来源:盐城党建    作者:    浏览:417次

2019年8月全市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有关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8月20日(星期二)。

二、活动内容

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科学安排统一活动日“五项基本任务”,参加活动的党员统一佩戴党徽,突出仪式感、使命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规范性。

三、共性要求

1.开展“五提前五在先”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活动。

2.做好党员日常考核积分、上墙公示工作,推进《党员活动证》使用管理和党员徽章佩戴。

3.组织申报党员脱贫致富项目和帮扶资金。

4.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5.组织党员群众收看网络党课(第八课)——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四、点播方式

江苏先锋机顶盒—视频点播—盐城—固定学习日。

五、个性要求

1.村“两委”班子综合研判开展情况:随机走访群众,了解村“两委”班子运行、村集体经济发展、党群服务中心运行管理、“党费暖基层”工程援建对象建设、村党组织为民兴办实事、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2.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情况:了解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村党组织书记空缺补齐等情况。

3.软弱涣散村“一村一策”整治进展情况。

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