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好人馆 2019-09-25 00:01     来源: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作者:    浏览:3339次



简介

盐城好人馆位于盐城市区盐渎公园内,于2015年12月29日开馆。好人馆面积2000平方米,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之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江苏好人,好人墙等八个篇章,以图片、实物、视频、互动等形式,展现我市43位“中国好人”、62位“江苏好人”和228位“盐城好人”的典型事迹。近年来,盐城市通过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凡人善举,引导人们见贤思齐,致力建设厚德盐城,重大典型、最美人物、身边好人不断涌现。截止2015年12月,已有43人及群体当选“中国好人”,3人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引起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形成“厚德盐城”靓丽城市品牌。

硬件设施简介


盐城好人馆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之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江苏好人,好人墙等八个篇章,以图片、实物、视频、互动等形式,展现我市43位“中国好人”、62位“江苏好人”和228位“盐城好人”的典型事迹。

功能简介

B4-2

盐城好人馆让全市人民群众直观感受、直接浸染好人的崇高品质,把阶段性的好人宣传变成系统性、长久性的形象展示,唱响“崇德向善,奋发向上”的城市最强音,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鲜活起来。

特色简介

盐城好人馆为百姓塑像、为好人立传,在全国尚属首例,该馆生动展示入列“中国好人榜”、“江苏好人榜”和“盐城好人榜”的盐城好人事迹,深刻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