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我市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30 17:45     来源:组织三处    作者:    浏览:254次

6月29日上午,我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新四军纪念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主持活动并讲话。

勾凤诚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新党员要铭记入党誓言,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厚植为民情怀,用脚板感受群众生活、用心灵体验群众疾苦,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争做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要勇挑时代重任,不断提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化解难题、善于创新破题的过硬本领,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中,争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保持敬畏之心,自觉锤炼铁的信仰、铁的担当、铁的意志、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争做干净纯洁的“规矩人”,让共产党员的“金字招牌”永远闪亮。

来自市级机关、国企、“两新”组织等领域60多名新党员代表参加宣誓。与会人员还现场接受了党性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