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勾凤诚赴盐都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4 19:12     来源:办公室 盐都区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1717次

6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赴盐都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勾凤诚给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建国前农村老党员送上党中央给予的一次性生活补助金;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建国前老党员、烈士遗属、先进模范、生活困难党员等不同类型对象,分别送上慰问金,表达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和祝福。


勾凤诚勉励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盐渎街道福才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孙祥银,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团结带领社区“两委”一班人,立足已有基础、用好资源资产,进一步探索稳定可持续的长效增收机制,让社区发展得越来越好。


有着72年党龄的建国前老党员李桂洲,挂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接过一次性补助金、“七一”慰问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老人乐呵呵地说:“现在日子很好过,自己身体也硬朗,家里没有什么困难,请组织上放心!”

勾凤诚亲切地叮嘱他:“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安度晚年、健康长寿!”


在烈士遗属周长盛家中,勾凤诚向英雄的后代表达敬意,勉励他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辈遗志,发挥好曾担任过村党组织书记的优势作用,既安享幸福晚年,又积极贡献余热。


先进模范、郭猛派出所二级警长孙益海向勾凤诚诉说自己的心里话:“我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党委、政府给予这么多的关心、关怀、荣誉,真的非常感动,觉得唯有更加努力地做好工作,才对得起组织。”

勾凤诚对孙益海的先进事迹、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言传身教,引领带动更多的年轻同志,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有着近65年党龄的老党员孙士中由衷地感叹:“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得好,党中央的政策好,现在老百姓真的是不愁吃、不愁穿,日子越过越好。”

勾凤诚也与老人分享自己的心得:“总书记把我们党建设好、建设强了,党领导下的国家富强了,作为每一个中国人,大家的日子更好过了......”


勾凤诚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对象孙开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家庭情况,询问他生活上还有什么因难需要帮助解决。不善言谈的孙开洋表示:“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对党的感恩、感激之情!”

勾凤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干部,经常深入党员群众家中,用“脚板”感知群众的疾苦,精准把握群众的所急所难、所盼所求,以用心的工作、贴心的服务,凝聚党心民心、夯实基层基础。

盐都区委书记王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达虎参加慰问活动。